京墨

换乘恋爱(预告)

ᐉooc预警!!!


ᐉCP大乱炖,请注意!!!


ᐉtag看每篇的出场量,有问题可以评论告诉我一下,谢谢


ᐉ结局未知,还在构思中,有什么想法可以评论区留言,谢谢


ᐉ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英凯:“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由康平路冠名播出的《换乘恋爱》,我是主持人英凯。那么坐在我旁边的这几位就是我们本期的恋爱观察员,请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英凯

Gemini郭家毅:“hello,大家好我是恋爱观察员Gemini”

久哲:“hello,大家好,我是久哲”

天云:“hello,我是高天云”

李九:“你们好,我是李九”

灵儿:“hellohello我是灵儿,你们可以叫我刘姐”

英凯:“那么大家对这次节目的邀约都是什么心情呢,是以什么样的心态来到这里的”

Gemini郭家毅:“哇,那可太,我和你们说,就他丫的离谱,我刚接到邀约,看都还没看,结果他丫的不知道谁传出来我要参加节目,要当嘉宾谈恋爱了,前几天我他丫的还被造谣了,都他丫的上热搜了,就他丫的离谱”(暗指400w)

观察室的众人显然都想到了那个热搜,纷纷大笑了起来,好不容易才停了笑声

久哲:“怎么说呢,我知道要出这个节目的时候,就有一种感觉,感觉我一定会来,接到了邀约,我就想果然如此”

英凯:“哇,久哲老师这波是未卜先知啊,那李九老师呢”

李九:“我吗,我没啥想法,就觉得有一种近距离看别人谈恋爱的感觉,还能磕糖,就觉得不错,但是看咱们这个题目《换乘恋爱》,就是说咱们找的都是已经分开的恋人了吧,感觉就像是玻璃渣里找糖吃”

灵儿:“我虽然没有恋爱经验,但是我会磕啊,我和mini老师可不一样,我不瞎磕,但是就李九老师这么一说,我就感觉要在玻璃渣子里找糖了”

Gemini郭家毅:“哇靠,刘姐你什么意思,诋毁我是吧,他丫的,全是诋毁!”

天云:“我和刘姐一样,只不过我磕糖随缘,刷到哪对磕哪对,遇到玻璃渣不要怕,立马换一对继续磕,相信大家不会让我失望的”

英凯:“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心态来看待这次的恋综啊,相信大家对这次的恋综都很期待,那事不宜迟,我们一起看一下预告吧”

  

  

困顿之中,

没有人应该成为一座孤岛,

重新踏上旅程,

再次袒露灵魂,

命运自会奖励勇敢的人。

终其一生,

我们都在建立和他人的关系,

这让我们得以从亲密的坐标中,

窥见最完整的自己。

当爱情翻越凌霄,

带来疾风骤雨般的

盛大快乐,

又悄然陨灭于现实的脆落。

带着荆刺与暗礁赐予的不甘,

寻访幸福终极奥义。(出自《再见爱人》)


  

你们的第一次相见

徐必成“嗯…好像是在图书馆吧,记不太清了,只记得他当时很帅”

许鑫蓁“第一次遇见?已经记不清了,好像是学校吧”

李宇浩“是高中的时候,那时候我们都还年轻,没有后果的去做任何事”

罗思源“我遇到了危险,他就像光一样出现了,然后就是日久生情”

你们为什么分手

刘天豪“(沉默)其实是我的问题,我没有照顾好他”

周诣涛“可能是最后清楚的知道我们真的不合适吧”

吴金翔“异地恋到最后好像都是分开”

曾湘军“(沉默)分开是最好的选择”

向前or原地等待

罗思源“我来这里其实是和他商量好了的,我们都不会回头,但是…”

黄垚钦“(笑)要是想要原地等待的话,我就不会来这里了”

林恒“想向前 ,但是又怕他会等我”

曾湘军“(沉默)我不知道,随缘吧(笑)”

李宇浩“向前吧,我是个不会回头看的人,离开的注定不是自己的”

刘天豪“他值得更好的”

徐必成“不知道,应该是向前吧”


向前还是等待,终我们自己所决定,就在这一次,让我们看清自己的内心,跟随内心的决定



Gemini郭家毅“哇,这预告,有的人想向前看,有的人还想复合啊,这好看了”

灵儿“这放了相当于没放嘛,完全是乱的,根本看不出来谁和谁是一对啊”

英凯“我们的预告就是这样,同样的,我们观察员也有任务哦,我们要猜根据每一期的节目,猜他们本期的恋爱短信会发给谁,到最终期,猜的数量最多的那个,就会得到我们的惊喜大礼包,当然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是不可能暴露的,也要我们猜”

久哲“我们这惊喜大礼包是什么”

Gemini郭家毅“有可能是让嘉宾们一起来我们演播厅”

天云“欸,葛大爷说的有道理啊”

Gemini郭家毅“是吧是吧,但是这个猜他们之间的关系,就这个先导片,导演组剪切的是一点没显现出来啊”

英凯“欸,我们的惊喜大礼包还不确定啊,我可没有说是这个啊,不过大家的预告都这样了,正片得是什么样啊,大家也不用着急,我们每周六的同一时间,节目播出,大家不见不散”

“拜拜,大家周六见”






心血来潮的产物,不定时更新(看我心情,其实是因为高中牲没有那么多时间(╥_╥)),谢谢理解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