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墨

国庆快乐呀

一些小脑洞,和现实有差异

不喜勿喷,谢谢





刺痛

在一个很平常的一天,我找到了我的候鸟

我通过一些方法,来到了候鸟的身边

待在他的身边,我总想着会一直这样下去

但是我忘了,候鸟会飞

它会根据季节变化而改变自己的住所

所以在我看到那些东西的时候

我就知道了,我留不住你了

你会飞向一个自由快乐的地方

去飞吧,我的候鸟

我永远在这里

只要你想回来,我就会一直等待



我又见到了我的候鸟

他现在很好

但是他投入了其他人的怀抱

我再次见到他时

他已然不再悲伤,不再忧愁

我看着他从我身边走过

望着他飞向更美的远方

我想留住他

但看到他幸福的脸庞

算了,我留不住他

我只能任由他进入他人的怀抱

压起心底的思念

与他进行最后的告别






久哲

那天,我遇到一个小鹌鹑

他特别可爱(๑• . •๑)

我开始慢慢接近他

了解他的一切

后来,我因为自己个人原因离开了一段时间

再次回来时

他已经不在这片空间

我一直寻找他

终于,我在一个小地方发现了他

他像一只鹌鹑,缩在自己的保护壳内

可他的保护壳已被破坏的支离破碎

我又一次接近了他

这次我没有再离开

我成了他的保护伞

他可以像小朋友一样一直躲在我身后

看着他幸福的笑脸

我心想就一直这样吧



今天去见了他的朋友

看到了很多望而不得的眼神

他们开始望向小朋友的时候,眼神满是欣喜

再看到我们的时候,他们神情中透露着悲伤

我也许明白他们的感情

但还是紧紧抱住了小朋友

我明白小朋友不会离开

但是我还是囚禁了他

我明白这样只能把他推远

但是我没有办法

后来我放了他

他也离开了,一直没有回来

是我自己的占有欲太强

怪我把他当做我的私有品

他见到了我最阴暗的一面

也了解我的所有

所以我不期望他还会回到我的身边

只希望他能自由快乐的生活




张凯

他是我的朋友

一个很好的朋友

最开始我不明白自己的心意

后来慢慢的我对他越来越在意

之后我才明白

这是因为一个名为喜欢的种子在我心底慢慢发芽

我很久之后才明白自己的心意

但是彼时他已投入别人的怀抱

我知道该放手了

我隐去自己表露出的情意

笑着把他推向他喜欢的人

心底说着

就这样吧




再次见到他我是没有想到

他那天来到我家求我收留他

我不忍心,把他带回了家

他和我说那个人对他做的事

我很气愤,但是他拉住了我

他不想我们闹得太难看

那几天我一直陪着他

带着他走出了阴影

看着他脸上重新挂满笑容

我也很开心

再然后我向他表白了

他红着脸同意了

我好开心

在之后我们就结婚了

我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

现在他的记忆里全部都是我们两个人之间快乐的回忆



———————————————————————————



本来想全部都BE,但是最后还是改了凯奶HE了

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本来好好的国庆假期结果就放了两天,还提前上网课,我真的快烦死了ヽ(‘⌒´メ)ノ



最后祝大家国庆快乐,看文愉快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